close
今天,是我無名小站金卡會員到期的日子,

原本想說不要再使用無名了,因為無名和奇摩帳號共用,

自從上次奇摩帳號被盜用,害的無名也進不去時,

就覺得這樣很沒安全感,奇摩的帳號被盜用我就已經很擔心個資外流了,

更何況無名放的是我個人的心情及照片,

在網路上,常常會有人放在無名的照片外流了,

我們這個小咖雖然沒什麼驚人的照片,但放也是自己最愛的照片啊!

但,真的用習慣無名了,一下子要換到別的地方去,真的有點不習慣,

所以,我又給它續下去啦~

我想,等我用習慣了新的 Blog 我再來換吧~

錢,暫時還是給無名賺去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