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兩個星期因為重感冒外加胃食道逆流...

整個人食慾不振...但還是有吃...也是三餐正常...

這兩天站上我家的磅秤....哇靠~~~~是我眼睛有問題嗎??

怎麼一下子少了3公斤啊~~哇喔~~~我的內心一陣狂喜啊...

我是肌肉型的胖子,要瘦個1公斤都很困難...

就因為病了2個星期,我就給他瘦了......

雖然瘦了,但我不希望我是用這種方式瘦身...

因為生病真的很痛苦,我喜歡的是開開心心,健健康康的瘦....

我這次少了3公斤,我要好好保持...不要再復胖了...

不然我的衣服又要重新再買過了...那很花錢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