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向公司請個1個小時的假, 先回家準備晚上的成果展...

就在手忙腳亂下, 就趕緊騎車前往教室囉^^

到了教室, 就看到一些不認識的同學已經開始準備囉...

就在時間靠近7點半時, 大家開始打扮及整妝...

有好多同學平時都好樸素....到了重要時刻..果然是要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現出來..

大家打扮的都好美好漂亮....

老師在熱身及說明表演流程後, 就準備開始今天的成果展...

就在表演班"金翅"精彩的表演後, 班長那一組就先上場....

說到班長那一組, 咱們班班長可是挺著六個月的大肚子上場耶....(拍拍手)

她說...適當的運動會比較好生啦...呵呵~

第一組結束後, 就輪到我們上場啦~~~~~~

因為本人實在是不知道因為本人胖的很醜...所以連走路都像"歐巴桑"一樣...

而我怎麼發現的哩....就在錄影的影像看到自己...還真想死耶...怎麼有人這麼胖

我們這組算是跳的滿整齊的...我們還有出來"自練"耶...看我們多認真啊...

就在輕快的音樂下, 我們快樂的跳完了這首歌.....

跳完後, 我真發現......我老了.......好喘啊....>"<




今天晚上的表演, 在每班每組精彩的表演後, 偶們的主角"玫瑰老師"上場囉....

好Hight的歌啊...大家都跟著鼓動...跟著拍手...跟著節奏來感受肚皮舞的魅力...

而玫瑰老師也很Hight...跳的.....好起勁啊.....

在玫瑰老師精彩的表演後, 助教老師還有帶動大家一起跳舞...

有很多同學的家人及朋友都有加入活動....真的好Hight喔.....

在活動結束後, 就是大家吃東西的時間啦~~~~~

大家好像真的都好餓好餓喔....拼命的往滷味那裡靠...

那個滷味也真好吃....謝謝假日班的班長....




活動圓滿的結束了......感覺有點空虛....呵呵~~

不過, 接下來....新的學期準備開始了....

我真的該減肥了...不該再把減肥當成口號了....

我要效法張克帆....為了目標可以一個月瘦13公斤...

要加油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