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,因為公司的大樓舉辦中秋烤肉...

吃到8點多...我自行先回家休息了...

老陳又被老闆叫到公司去處理一些事情...

就在老陳回家開門...就問說...家裡遭小偷了嗎?

我說...沒有啊~~~怎麼了嗎?

老陳就比給我看....

原來是鐵門的欄杆有被人家破壞的痕跡...杆子也歪歪的...

我整個嚇到~

仔細檢查了家裡...看看有沒有東西少了....

雖然目前沒有什麼東西少...但還是會害怕...

我馬上打電話問秀雯...看看防盜門要去哪裡看...

也叫老陳打電話先跟老闆報備一下....老闆叫我們要小心一點...

今天一起床,就趕緊到做防盜門的店家去詢價...

請老闆到家裡來丈量後,就趕緊請老闆訂做....

希望他可以盡快安裝好...不然真的會心神不寧....

中秋佳節本以為領到獎金後可以好好的裝潢一下家裡...

結果,就先花了大錢做了門...不過就當做破財消災吧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