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/22

昨天真被老師練慘囉~練到下課時, 腳抽筋 @@

不過, 想想~知道為什麼昨天老師會一直練90度轉圈的動作..

因為, 昨天開始進入舞碼了, 而舞碼的第一個動作就是90度轉圈...

這次學的歌一聽就很熟悉...之前是一位國外美女翻唱的"Kiss Kiss"..

這首歌當時很紅, 而我本來就想問老師這次可以教這首歌嗎?

沒想到, 果然真的是學這首歌....實在太興奮了...

我要好好的把這首歌學起來....真的太讚了~

原唱: Tarkan - Şımarık (Kiss Kiss) Simarik

翻唱: Holly Valance - Kiss Kiss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偶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, 老師上課前看到我, 問我說" 小琳,妳不是結婚了嗎?"

我聽到時, 非常的驚訝....啊~沒有啊,我沒有結婚啦~~~

接下來更好笑, 老師說" 可是我記得妳有跟我說妳有生小孩啊"

哇~~~~~我更驚, 極力否認...

雖然我的身材看起來是像生過小孩...但,老師~~~偶還沒有結婚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