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依舊很忙....到下午5點多...接到阿姨來的電話....

阿姨說...姐姐啊....妳什麼時候要回高雄啊...

我說...預計12月會回去吧....

阿姨說...是喔....姐姐啊...妳要不要在台北找看看有沒有像"幸福診所"一樣的診所啊...

有師姑說去一個月減了7公斤耶......

我聽了實在是.......呵呵~

什麼是"幸福診所"...就是所謂的"減肥門診"啦....

我那遠在高雄親愛的阿姨擔心的是我那"肥胖的身軀"啦....嗚~~~

每次我回高雄阿姨看到我的身材都一直在搖頭.....

哈哈~~因為我來台北真的"發展"的很大.....

她實在受不了了....哈哈~~~~

好啦~~明天就來去問問幸福診所...什麼時候可以約診啦...吼....

我也要來減肥...不然真的沒有機會可以穿的漂亮....

我的化妝品也很多沒有用耶.....來台北一年多也很少拍照了....

以前老愛拿照相機自拍....現在因為發福...所以不愛拍了....

希望去幸福診所能真正的....越來越"幸福"喔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