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/24 我和老陳到西門町的那哈拉異國餐廳去看玫瑰舞團的表演秀

看到助教老師及其他2位表演班的學生...

但因為我和老陳是非吸煙的...所以我們被安排在2樓的位子....

我們約7:30....坐下來研究了一下菜單......

點了幾道菜後, 就開始吃起來了.....

因為表演的時間還沒到...所以我大致上看了一下環境...

那裡的環境很像Lounge Bar的感覺....

暗暗的....結果, 愛睡覺的我...吃飽又開始想睡了...

等到8點半, 舞團開始表演了....但因為我們是坐在2....

要等下半場上來表演....但因為我一聽到熟悉的音樂...

我就想要下去樓下看表演班的老師們怎麼跳...

所以我丟下老陳...跑下去看了一下....

我看到姿婷助教站在我前面...我就拍了她的香肩.....

跟她說我是新莊C的學生...來看她們的表演....

也問了老師怎麼還沒來...助教說老師有事..會晚點到...

助教說...等等就會到樓上表演囉.....

我說...好啊...那我到樓上等....呵呵.....

後來上樓後...就看到玫瑰老師走過來....

我向玫瑰老師揮手並走過去.....啊哩......

老師說她因為從下午談case ...所以給她有點醉了.....

嗯嗯.....難怪....鼻子很靈的我...遠遠就聞到味道了哩.....

後來老師拉我到樓下看表演....坐在一個美女老師的隔壁....

才一坐下來, 又聽到熟悉的音樂啦~~~~~

! 就是那首.......(忘了歌名了@@....就是現在在學的)

表演的是姿婷助教...所以我有仔細的給她研究了一下動作....

看看她的動作和我的哪裡不同...

我發現....她的眼神很有自信....而且她很清楚她的優點在哪裡...

而這首歌的表演該是性感...該是俏皮...全都有展現出來....所以她的表現是很完整的.....

但因為我們學肚皮舞只是學身體健康的....當然在動作上會有些差異...

例如性感的撫摸, 或是可愛可愛的點頭....在我學習的那個環境....很難...

再加上....沒有那種氛圍....所以要真的完整的表演出來是有難度的....

看了看......~~~~還是覺的.....學學皮毛就好....呵呵~~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偶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天, 除了看表演....還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"美女老師"....

她是玫瑰老師的好朋友....她是來捧玫瑰老師的場....

她以為玫瑰老師有上台表演....結果,玫瑰老師沒表演啦~~~~

不過她有留下來, 因為我坐在美女老師的旁邊....又剛好上半場表演結束...

所以我就主動和美女老師"搭訕".....

一聊才知道...原來她也是肚皮舞老師...只是和玫瑰老師是屬不同舞團的...

和她聊聊肚皮舞的事....我有反應說我學肚皮舞...結果沒有瘦...

美女老師馬上說...其實學肚皮舞不見的每個人都會瘦...

而且肚皮舞是在雕塑身材的....太瘦的人反而跳不出肚皮舞的感覺...

因為肚皮舞就是有要肉...才能抖出那種風韻....

後來因為表演改到2...所以我又到樓上去欣賞表演了....

在看表演的當中....美女老師問了我一個問題.."妳看她們的表演, 有沒有什麼收穫?"

我想了一下.....我跟美女老師說.."我看在她們, 為什麼我跟她們學習是同一個動作, 但動作就是有差異"

美女老師就跟我說...其實就是要多練習...因為人的肌肉是會記憶的...

如果妳沒有常常練習...很快的又就忘記....所以適度的練習是必要的...

我跟美女老師說...我剛開始只是學興趣的....

但我發現...美女老師應該都把學生當成表演者在教學...

美女老師教我該怎麼去觀察別人的舞姿...

以及當有機會上台表演時, 該怎麼表現...會讓印象深刻...

時間過的很快.......表演一下就結束了....

美女老師也說時間差不多了....也剛好Boss打電話給老陳說有事...

所以我們就向玫瑰老師道別....但玫瑰老師真的喝醉了....整個人High翻.... 

呵呵~~喝醉的玫瑰老師真可愛.....

期待下一次她們的演出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